闻生不是纹身

你玩儿的挺花啊

徐泽辉乙女

⭕地自萌

请勿上升正主









“春醒cp再续前缘……”

你刷着今天的微博,依然重点关注灰灰同学的剧i love u

毫不吃力的看到了返场的时候徐泽辉公主抱着高雨晨转圈圈

下面的评论也都是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的类型

“城会玩”

你轻描淡写的吐出了三个字,殊不知此时徐泽辉的心里有多方

“宝贝啊,这个,这个,这个,我这个”

“没关系的,我理解嘛,好兄弟嘛”

你听见徐泽辉说话,放下了手机,冲他微微笑了笑

可这一笑弄得徐泽辉更慌了,你只见他手舞足蹈的比划着什么,嘴里支支吾吾的突出几个“不是”“真没有”的音节

“什么没有,抱都抱了还没有?我可要替小高鸣不平咯”

你狡黠一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去看看今天晚上吃什么,别跟上来”

丢下这一句话,你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下徐泽辉更慌了

这怎么办,跟上也不是,不去嘛…好像也不是

想了会儿,还是决定硬着头皮跟上去

“宝贝……”

他趴在厨房的墙上,探个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干嘛”

听见你不耐烦的语气,他顿时浑身抖了抖

“那个…我…我返场的时候抱高雨晨…只是因为好玩儿嘛,你别生气了,你要是不喜欢我一定改!”

你关上冰箱门,回头看着徐泽辉

这男人道歉的样子 活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学生在向他对妈妈认错

突然一下子就有点儿心软了

“诶呀诶呀,我本来就没怎么生气的,你别道歉了”

你赶忙迎上去,挽起徐泽辉的胳膊,将头靠在他肩上

“我也不对,不该玩儿的这么开的”

他将手覆在你的手上

骨节分明的大手摩挲着手里的小手

“灰灰……”

你松开了挽着他的臂膀,转而环抱住他的腰身

“实话实说吧,我有点儿吃醋了”

你将自己的脸埋在了他的胸膛里

他宠溺的抚了抚你的头发

“我们家小孩儿吃醋了呀”

你感觉身体一轻,一阵失重感袭来

“欸!徐泽辉!”

他竟然把你抱起来了,你连忙揽着他的脖颈

你们俩都穿着拖鞋

突然的一记公主抱让你的拖鞋都从脚上掉了下来

“诶!我拖鞋!徐泽辉我拖鞋!”

“不要紧不要紧,待会儿我帮你捡”

他赶忙安抚安抚你这只炸毛的小猫

他抱着你转了几个圈圈

“怎么样,我们公主,满意了不”

圆润的微笑又从他脸上蔓延开来

你不知不觉也被他传染了笑意

“哈哈哈你干嘛,徐泽辉,你这样,这样是要娶我吗”

想到高雨晨穿着婚纱被徐泽辉抱起,你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那我策划策划,尽早把这事儿提上日程?”

他又抱着你将你往上提了提

用鼻尖蹭着你的鼻尖

“啊?”

你被着一系列的连招给弄懵了

“哈 走啦 今天晚上晚饭我来做”

徐泽辉俨然是被你的反应给可爱到了

嗯……看来得尽快给我们家小孩儿一个正经的名分了呢

要不然到时候给别人骗走了还得给人家数钱呢










看的愉快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