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生不是纹身

眼药水

⭕地自萌

请勿上升蒸煮

蔡淇乙女

可以当做前面那篇的后续

也可以自成一章观看

前一篇的直达链接 


蔡淇才想起来男生不能进女生宿舍

而女生进男生宿舍也很奇怪

所以聪明的彩旗公主决定把你带回他的家(校外的房子啦)

所以眼睛还有一点刺痛的你,就像瞎了一样被蔡淇拖着走

他一边拉着你还一边说着“诶呀,在不快点眼睛就坏掉啦”

“这么好看的眼睛瞎掉了多可惜呀对不对”

“我们走快点好不好,诶诶诶!徐老师再见”

你于是也没发现走的路完全不是一条路

知道到了他家门口,他在掏钥匙开门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

“喂,菜鸡!进宿舍你掏什么钥匙啊!”

“笨蛋,这是我家啦”

“诶!?!?”

你震惊的瞪着蔡淇

然后眼睛又疼了

只好哼哼唧唧的蹭进蔡淇怀里

他也顺势环抱住你

然后终于掏出钥匙开了门

“先洗手吧仔”

洗完手之后他牵着你坐在沙发上

“我去拿眼药水哦,等我一会儿”

你点点头,仰头靠在了沙发上

话说以前看蔡淇直播的时候很少看到他的沙发诶

毕竟好多次直播,他都是直接把镜头怼在自己脸上

“我回来了,仔你躺下来吧”

你迷迷糊糊看到蔡淇拿着一小瓶眼药水在你跟前甩来甩去

“哦”

你乖乖躺下来了

蔡淇欺身压上来,左臂撑在你的耳侧

“把眼睛睁大一点哦”

眼药水滴进了眼睛

酸辣感猛然在眼球里炸开

你不受控制的颤了一下

生理盐水和眼药水混合在了一起

多余的液体溢出了眼眶

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你从小到大都不喜欢

你下意识伸手想要揉眼睛

蔡淇明显知道你的意图

他拉住了你的手

“眼睛是会很辣的啦,不要揉哦,否则眼睛很容易感染的”

“但是真的很难受”

你说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眼药水还有点粘稠,和泪水一起

把眼睫毛黏在皮肤上,上眼皮被液体黏在眼球上

这种扭扭捏捏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知道的”

蔡淇摸了摸你的头发

“再过一会用餐巾纸擦掉吧”

他把你的碎发向上撩开

然后亲了亲你的额头

你闭着眼睛摸上自己的额头,找到了他的手

蔡淇的手真的有够好看的

细细的,长长的,骨节分明的,还白白嫩嫩的

你和他十指相扣,还用大拇指蹭了蹭他的食指

蔡淇感受到了你的动作

他把你的手拿到了身前

缓慢的,轻柔的松开你的手,又将你的手按在他的胸前

“摸到了吗,这里,跳的很快”

摸到了,他的心脏

“这里是在为我而跳动吗”

“是的,但不只为你,

还有音乐剧,

还有花,还有云,有海,有夜空,

有新鲜的空气,雨后潮湿的草坪,灯火阑珊的外滩,弥漫着爆米香的弄堂,灯光汇聚的舞台”

“但是让它加速得如此快,跳动得如此剧烈的只有你”

“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可以感受得到吗”

感受得到

你心脏无休止的跳动和你无休止的喜欢

感受得到你温热的唇瓣贴上了我的鼻梁

你微微昂首

他的嘴唇划过鼻尖,来到你的嘴边

就亲上了他的唇

一吻毕了

“感受的到啊,我的小英雄”

继续在舞台上散发光芒吧




















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3^

下次要不要写一个沙雕向的


二改快乐,希望你看的愉快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