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生不是纹身

就你小子叫怀恩是吧

⭕地自萌

请勿上升蒸煮

彩旗乙女

灵感来源于网易云里灯塔原声碟「如我这般不堪」的评论













今天蔡淇没有演出,又恰逢周末,你也闲在家里没事,正好外面又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你们就心照不宣地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家里开着空调,你裹着毛毯带着蓝牙耳机捧着手机,蔡淇拿着平板看电影,他的头靠在你的大腿上,你正好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撸撸蔡淇的头发


有一说一菜鸡老师的头发软软的卷卷的,rua起来可舒服了,显然蔡淇也十分喜欢让你呼噜他的头发,有时候甚至还会把你的手按到他头上明示你揉揉他的头发


“呜呜呜……我怎么舍得看帅哥受情伤”你瘫在沙发上刷着蔡怀恩的视频,耳机里适时的播放着如我这般不堪,忽然发出了真情实感的感叹,“快给我滚去找她啊”,伴随着你中气十足的叫声,正在看电影的蔡淇感觉头发被人狠狠扯了一下,“啊噢!!!”头皮的疼痛致使蔡淇嚎了出来,你也注意到自己无意中伤害了我们帅气的蔡怀恩老师,赶快象征性的抚摸了两下他被扯的头发

“怎么了,在看什么狗血言情剧啊?”


说着翻了个身,把平板摔在地毯上,然后撑起自己的身子,把毛茸茸的脑袋搁在你肩上,两只鸡爪手扒着你的胳膊,“给我看看,我看看”,该说不说蔡老师是真的八卦


你本来就不想遮遮掩掩,就直接把手机对着蔡淇,“哦,灯塔啊”

“诶哟,还是我的part嘛”他侧了侧脸看向你,痞笑着冲你昂了昂头,“怎么样?我帅不帅”,是了,自恋菜鸡

“帅帅帅,还有谁能比我们彩旗更帅呢”,这种时候你一般选择彩虹屁伺候

“嗯~”轻哼一声,捡回自己的平板继续看电影

而你看着他这幅安逸的姿态,又联想到了恋情失意,老是喝酒买醉的怀恩,一种奇异的不平衡感在你胸口爆炸,炸出的烟花直窜你的大脑

‘我的怀恩好爱艾琳,他在爱情上遇到挫折只能自己给自己灌酒,而和他一模一样的另一个人——蔡淇,却靠在自己女朋友的大腿上悠哉悠哉的看着电影,凭什么……凭什么啊’

如是想法像蘑菇云一样在你脑海中升腾

而你看向蔡淇的眼神也开始变得恶狠狠的

仿佛在看向一个背叛了组织的双面间谍


好在蔡淇很巧合的瞄了一眼你,看到你那好像下一秒要拿把刀刺向自己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寒颤

于是他又把平板往地上一摔,攀上你的肩

“怎么了呀~,乖仔”

莫名上扬的尾音和独处时的特有爱称好像一盆温温的水,它泼在了你心头上,咻——

烟花熄灭了,一点火星都不剩

但样子还得装一下

“怀恩,你现在不去追艾琳赖在我家干什么?嗯?岳父难伺候?嗯?就放弃爱情了?嗯?”

你这一连串的疑问句直接把蔡淇脑子干短路了

他试探性的看向你的眼睛

当你看到那双水波荡漾的眸子时,你已经把刚刚几乎可以说是无理取闹的想法抛之脑后了

蔡淇又瞄了一眼你的手机屏幕,哦哟,你不仅在看视频(两分二十五秒) 还在听网易云

还是如我这般不堪

再结合几分钟前你说过的话


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真相只有一个)

“艾琳,好久不见,我很思念你”

蔡淇拉住了你的左手,将脸贴在了你的手背上

“怀……怀恩?”

“嗯,离开你的那些天里我都很想念你,每喝一口酒,脑中每添一分醉意,心里就越想你一点”

你可以感受到他一边说着动人的语句,一边向你越靠越近

“那你想不想我啊~”

“我,唔……”

蔡淇抢在你说出答案之前吻住了你,很单纯的吻,像丁香花一样的吻,就是简单的嘴唇相贴

但这也能让两个青涩的年轻人脸色绯红

“咳,嗯…怀恩的爱情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完结撒花,你以后要是再有看不惯他的地方,我再把他叫出来让你解解气”

“嗯……我其实也不是很生气啦”

“好,就等你这句话咧,那我们来算一算你刚刚扯我头发的账吧”

说着蔡淇就顺势把你扑倒在沙发上,抽出你的手机,扔在地毯上

“仔啊你看,地摊上的手机和平板都成双成对了,我们也干点该干的事情吧”







“毕竟气氛都渲染到这儿了不是吗”














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

PS:在码一篇叶哥的文,应该挺长的,估计还要四五天……(好吧我承认,是我摆烂了

希望看得愉快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