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生不是纹身



我发现我现在一卡文就喜欢写蔡淇乙女

我觉得这是个病,得治

⭕地自萌

请勿上升蒸煮

蔡淇乙女

浅搞个吃醋文学(老梗新用


怎么说呢,蔡淇的腰

相信大家只要刷微博而且喜欢蔡淇的基本都看过一张图

孩子自己拍自己背部的图,属实是肩宽腰窄

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话「嬛嬛一袅楚宫腰」

啧啧啧,健身的好处这会儿不就体现出来了吗

——可以让女朋友抱着解馋

实话实说,你和蔡淇在一起之前是叶麒圣的粉丝

我们叶哥那个脸啧啧啧

那个声音啧啧啧

那个身材啧啧啧

那个……“有完没完,要不你去找他当你男朋友”

咳,总之就是很符合你的审美啦

尤其是他那个腰,哇塞,穿着西服马甲或者白衬衫,那种收腰的,魅力简直不要太大

你每次看到这种图都恨不得钻进屏幕去搂一搂抱一抱

于是

你将黑手伸向了你的正牌男友——高贵的菜鸡公主

“宝贝~嘿嘿嘿”你一脸痴笑的看着蔡淇

“啊?怎么啦”

你一个虎扑抱住了蔡淇的腰,又将脸埋进了他的胸口

“哇,这腰,哇,这胸,嗯~和叶麒圣有的一拼”

蔡淇在接受到你拥抱的时候还非常欣喜,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扬

而你这句话显然不亚于一盆冷水泼在他头上

“叶麒圣……叶麒圣啊”

蔡淇狠下心来,把你紧紧环在他腰上的手给掰开了

“诶?宝贝鹅怎么啦”

回答你的只有蔡淇的黑脸

你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冷漠的表情,着实把你吓了一大跳,直接就愣在原地不敢动了

蔡淇径直走向卧室,没有分给你半个眼神

呃……这是生气啦?为啥生气呀,嘶——我还是不要跟上去了,给他留一点私人空间消消气吧……

“我吃醋了”

卧室飘来一句委委屈屈的话

显然蔡淇作为一个贴心的男友是知道你在感情这方面一点都不敏感,好吧,是很迟钝

所以当他在卧室的床上坐下等了一会儿,见你没有跟上来后,他主动提示你了

果然没过几秒,他就看见一只蹦蹦跳跳的野生女朋友窜进了卧室

“菜鸡菜鸡~公主~宝贝公主~”

你一边甜腻腻的叫着,一边抱着鸡翅蔡淇健硕的臂膀左摇摇、右晃晃

“噗嗤,真是服了你了”蔡淇看你这样一副讨好的神情直接忍俊不禁了

“其实你要是真喜欢细腰的话,可以让你抱,不过嘛……”

“不过什么?”你一听,立马来了精神,笑嘻嘻的环住他的腰

“不过我得收点报酬”

说着蔡淇顺势把你扑倒了







叶哥的文还在生产中(估计是难产了,不过可以浅浅期待一下

另:我抢到灯塔的票啦!!!!!!!

8月24号蔡淇、周一男、张哲豪场的(好耶!!

关于塔子有什么注意事项或者“隐藏玩法”吗,麻烦评论区告知下

栓Q



祝你看的愉快










下一篇文你想看:

叶麒圣乙女

张泽乙女

蔡淇乙女

夹心2(草莓汁、彩旗✖️你)

还是___________________(评论区点梗)

评论(1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