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生不是纹身

灯塔repo and 蔡淇sd有感

repo来辣!

灯塔二刷!这次的卡好绝!!!

​赵宏博老师的霍普给人一种拥有年轻可爱的活力的感觉,而且玫瑰色的黎明唱的好投入,最后和蔡怀恩的和声直接震撼我,两个人好像唱出了一个合唱团的感觉,和声太好听了!

​蔡淇相比我第一次看他的怀恩的时候成长了不少,代入那威船长的时候和怀恩本人的时候声色区分的很明显,而且转换的很自然,感觉今天演的时候情绪很饱满,唱的也是一如既往的好,一如既往的稳,到最后分别的时候他一边唱一边掉眼泪,我上次没有感受到这么强的怀恩的情绪,这次被狠狠感染到了,也跟着哭了

(PS:今天从船舱里出来的时候头上带了一朵干草而且大概自己没发现,到灯塔旁边之后,赵霍普和孙老爹一边演一边拼命把他头上的草往下拿,还没拿干净,据他本人说直到他到了化妆间才看到,而且还拿不下来哈哈

PS×2:返场谢幕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全场诶呦一声,然后全场爆笑)

​孙欣业老师的守塔人老爹给人的感觉就是,前期觉得他脾气好奇怪,而且接的话也很搞笑,后期给人的感觉是心酸可惜,他内心强大却也留有空白,到老年回乡前时他说想为自己活一回,竟然让我这个还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共情了,他的老爹确实演出了年老生病和对霍普、怀恩的感情的变换,总得来说非常好,非常好

​本人上次迟到了所以就没有看到蔡怀恩的出场和老爹的第一首歌和霍普帮老爹搬船的踏板,今天看完了之后觉得上次没看到真的是非常的可惜了,应该会再刷几遍灯塔(或许会看不同的怀恩),期待下一次相遇!



今天是白色限定的蔡淇呀(指某人很多时候下班都穿灰色或者黑色之类的深色系)

​二刷还没要到签名,哼!我下次去看危险游戏了!我看你给不给我签名!

在大厦里​送他小章鱼玩偶,他呆呆的问我这是什么,然后说不收这个,还好我还买了钥匙扣,等出了大厦举到他面前,他又问我这是什么,我说钥匙扣,可以收吗,然后他犹豫了一小会儿,伸手拿住了,我直接放手塞在他手里

在大厦里拍他的时候看人家叫他看看这里、看看那里他都好脾气的看了,我就也试着叫了一声看这里,没想到他真的回头了(也可能是我声音太大了?)



后来他打出租车的时候没打到,再加上旁边有人吵架(好像?),然后他就乘地铁了,我们就把他当成了人形导航,虽然后来没跟上,但跟着星星点点的人流还是看到了地铁并乘地铁回了家,总得来说,没有要到签名还蛮可惜的,但是其他(除了小章鱼没送出去)还蛮开心的


评论(6)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