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生不是纹身

是灰灰还是右右

徐泽辉乙女

请勿上升蒸煮

⭕️地自萌

是平平淡淡的白开水文

看的愉快









“徐泽辉你能不能好好写字,你看这个灰写得,像右一样,怎么回事”

你拿着票根,越看越不对劲儿,这个灰字写得像右一样,也太敷衍了吧

“嗯?没有啊,我觉得”

徐泽辉在一旁看手机,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怎么没有,你睁开你那近视了几千度的狗眼给爷好好看看”

你拽着徐泽辉的头发,把他的头掰过来,另一只手拿着票根,塞到他眼皮子底下

“诶呀,媳妇儿我错了,签的太多了,我有点累,就写字连笔了嘛”

徐泽辉眨着他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着你,还撅起了嘴,好一个委委屈屈的小娇娘

“累?你可得了吧,好好的徐泽辉三个字你不签,签两个灰就算了,你灰字还连笔,咱要点儿脸行不行”

你一气之下把票根甩在桌子上,抱臂扭过头去不看他

徐泽辉心下有些慌乱,急忙双手攀上你的肩膀,小心翼翼的探头想看你什么表情

“别碰我我告诉你”

你故作生气的耸了耸肩,妄想把他的手抖下去,谁知道他攀得更紧了些

“诶呀,宝贝~不要生气了嘛,这样,你想要我给你签什么我都签,现在就签,好不好”

他侧过头看着你的眼睛

哦,请原谅我实在拒绝不了如此明亮,如此动情的眼神

“行吧行吧”

你撇撇嘴装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却转身拿出了一本厚厚的小本子

把它递给了徐泽辉

“这是?”

徐泽辉好奇的翻开本子,上面都是你看过的剧的票根,有实体的,也有电子票打印出来的,有卡司的拍立得,和演员们的亲笔签名,也有你的看剧心得,做得俨然像一本精致的小手账一样

“诶,这儿还有我的呢”

徐泽辉认真的翻看了好几页,在看过百老汇、西区、甚至法国剧院的演员们的签名和照片之后,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记  在上海看的第一部中文原创音乐剧,和帅气的卡司 徐泽辉’

看着你饱满可爱的字体,徐泽辉心头不禁泛上一股甜蜜的气息

小朋友在夸我帅诶

再往后翻了两页,悉数全是自己的照片和签名

你也凑到了徐泽辉身边一起看自己之前的经历

“你看,那时候你签名签的还是徐泽辉呢,哪有现在这么偷懒的啊”

你指了指2020年一场剧的票根,又戳了戳徐泽辉的脸颊

“原来你这么早就认识我啦”

徐泽辉翻看到了2020年初,你看剧的票根,感慨的说到

“那当然啦,要是等到你自己主动来认识我,那要等到多久去哦”

你故作姿态的晃了晃脑袋,白了徐泽辉一眼

徐泽辉翻过了大概十几页的关于自己的角色和剧,才看到了不是自己的卡司

“你这么早就这么喜欢我了啊,嗯?小孩儿,十几页都是我啊”

他拎起本子,朝你展示十几页的徐泽辉照片和签名

“诶呀,往事休要再提,现在才知道原来小徐老师是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你伸手将他拿着本子的手往下压,却正巧撞上了他意味深长的眼眸

“你,你还签不签了”

你甩出一支笔

“签啊,怎么能不签呢”

他接过笔,问你

“签些什么呢”

“就写”

“to我最可爱的小朋友,希望你每天开心,from永远的哆啦A梦徐泽辉”

“好”

他宠溺的回答道,继而在本子上留下了自己的专属印记

“祝我的宝贝永远快乐,祝我的宝贝永远和我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